欢迎访问科技孵化服务载体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成员动态 > 会员动态
2021年“创梦天府”创业指导活动罗江专场 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2 11:21:13 浏览:
          7月20日上午,园区企业及驻企特派员近百人参加在德阳金山创新创业孵化园举行的“创梦天府”创业指导活动。活动由四川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就业训练中心、德阳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德阳全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会上由四川省人社厅就业促进处一级调研员牟方林全面介绍了四川省就业创业政策,详细解读了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四川省级创业指导专家王宇作了“如何打造自驱型团队”主题讲座。
          会后四川省人社厅就业促进处一级调研员牟方林、四川省创业指导专家张书平、德阳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主任韩贵英在罗江区副区长刘跃文、区人社局、经开区、区科技局等陪同下先后到德阳金山创新创业孵化园、四川美创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华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德阳上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巡诊,导师就孵化园区运营管理、人才需求、企业市场战略等方面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创梦天府”创业指导活动,政策精准剖析,把脉巡诊精心指导,为园区企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德阳全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