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技孵化服务载体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成员动态 > 会员动态
四川省科技孵化载体服务联盟换届工作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9 17:04:28 浏览:
    为了确保换届工作的顺利推进,1月14日上午,四川省科技孵化载体服务联盟在成都天府新区天府英才中心召开换届工作会。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成都电子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四川大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西南交大科技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西南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天府新谷孵化器有限公司、成都天河中西医科技保育有限公司、成都天府新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成都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成都侠客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优晨(成都)众创空间有限公司、成都技转创新连线企业孵化管理有限公司、成都盈创动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等14家换届筹备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四川省自然资源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王永志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共有两项议程:第一项议程是对《四川省科技孵化载体服务联盟章程(讨论稿)》《四川省科技孵化载体服务联盟成员单位管理办法(讨论稿)》《四川省科技孵化载体服务联盟行业自律规约(讨论稿)》等管理办法进行商议,做好换届前的基础材料准备;第二项议程是商议联盟发展建设,换届筹备组各单位围绕联盟今后的工作开展和发展建设进行了逐一发言。会议最后,资源院副院长王永志进行了总结发言,对联盟的换届工作和下一步发展建设提出了要求和建议,认为要进一步强化联盟建设,服务全省双创事业发展。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加强了联盟与成员单位之间的沟通联系,对提高行业凝聚力、推动联盟规范化建设具有积极意义。下一步,联盟将按照此次换届会的有关要求,有序推进后续换届工作。
 

(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