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技孵化服务载体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成员动态 > 会员动态
四川省科技孵化载体服务联盟2021年年会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9 17:01:32 浏览:
    2022年1月14日,四川省科技孵化载体服务联盟2021年年会在成都天府新区天府英才中心成功召开,本次年会由四川省科技厅指导,四川省科技孵化载体服务联盟主办,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和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共同承办,因疫情原因,本次会议是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的进行,现场邀请了部分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参会,科技厅高新处副处长王雄武和四川省自然资源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王永志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科技厅高新处副处长王雄武首先致辞,对本次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介绍了全省2021年科技孵化载体的发展情况,并对联盟未来工作提出了建议。四川省自然资源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王永志做了联盟2021年工作报告,并就联盟明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展望。本次年会对荣获“2021年四川省科技孵化载体服务联盟先进集体”的成员单位进行了表彰,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相关人员就2021年四川省孵化载体评价报告、创业孵化机构火炬统计培训为联盟成员单位做了专题报告。
同时,现场也对基于AI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多维度金融智选平台进行了宣传、推广,助力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发展。整个会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本次年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联盟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2022年,联盟将夯实内功提升自身建设,继续发挥好桥梁和平台的作用,加强成员单位间的交流、学习、借鉴和互动,建立起有效的协同发展机制,推进我省创新驱动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