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技孵化服务载体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联盟简介 > 法律声明

 法律声明

      本网站由四川省科技孵化载体服务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创建并运行维护。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本网站声明的约束。这些条款构成联盟与您之间的协议。若不同意遵守这些约束,切勿使用本网站。联盟保留未经通知随时更新下列条款的权利,这些更新将同样也约束您。任何时间,任何情况下,联盟均有权拒绝任何用户进入、使用本网站。
      联盟保留随时更正、修改、更新本声明的权利。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或项目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包括但不限于收益、预期利润的损失或失去的业务、未实现预期的节省)。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若在任何司法管辖地区供任何人士使用或分发给任何人士时会违反该司法管辖地区的法律或条例的规定或会导致本网站或其第三方代理人受限于该司法管辖地区内的任何监管规定时,则该等信息不宜在该司法管辖地区供该等任何人士使用或分发给该等任何人士。用户须自行保证不会受限于任何限制或禁止用户使用或分发本网站所提供信息的当地的规定。
       本网站中所链接的网站,不在本联盟的管理之下。对因通过本联盟网站访问其他链接网站而发生的任何损害,联盟不承担任何责任。访问链接网站时,请遵循其链接网站的使用条款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网站仅为方便访问而提供他方网站的链接,并不表示本网站认可或承担其他网站内容或使用上的责任。
       如果从本网站进行任何下载行为,使用方应遵守该资源携带的相关许可协议中所有的许可条款。在阅读并接受许可协议的各项条款之前,任何人不得下载或安装本站资源。
       任何人在进入、使用、浏览本网站时,感染病毒,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通过本网站链接到第三方网站而感染病毒的,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本声明的解释权及对本网站使用的解释权归结于本联盟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