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技孵化服务载体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成员动态 > 会员动态
绵阳市就业创业中心邓德明一行到江油调研创业贷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5 10:16:35 浏览:
          8月4日上午,绵阳市就业创业中心副主任邓德明一行到江油市科技孵化园督导调研创贷工作。
          邓德明一行考察了孵化器建设情况,高度肯定了江油市科技孵化园开展的工作,对江油市科技孵化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江油市科技孵化园是一家政府主导型的综合性孵化器,采用“苗圃+孵化器+加速器”特色运营模式,主要为大学生、退役军人、农民工等重点群体提供创新创业场地、创业指导、管理咨询、技术支持、项目申报及第三方中介服务等全方位孵化服务的综合型孵化基地,孵化重点方向为高端金属材料、智能制造、电子信息等产业。孵化器在推进地方创新创业、推动产业园区转型升级、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助力解决就业和精准扶贫等方面成效显著,先后获得国家级星创天地、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区(孵化基地);绵阳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绵阳市创业园区(孵化基地)等荣誉称号。
          随后,邓德明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翰晶模具有限公司、欣祥德医药有限公司、远方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创业贷款宣传使用情况,以及创业贷款、创业补贴进度及需要解决问题。
          邓德明要求,江油市科技孵化园要利用好优质的硬件条件,优化相关服务,将江油市科技孵化园建设更上一层楼。要将人社服务部门、孵化器、需求企业等多方组织好、协调好,让创业贷款、创业补贴真正为企业解决发展之需、适时之需,助力企业再上新台阶,为江油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江油市科技孵化园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