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技孵化服务载体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成员动态 > 会员动态
四川省科技孵化载体服务联盟工作会 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3 16:54:10 浏览: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省科技孵化服务工作,推动双创载体提档升级。四川省科技孵化载体服务联盟于5月28日组织召开工作会,来自成都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四川省大学科技园联盟、德阳市科技企业孵化服务联盟、中国(绵阳)科技城孵化载体联盟、眉山市科技孵化服务联盟、泸州市众创空间科技创新战略联盟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科技厅高新处四级调研员谢光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习传达了省双创办近日印发的《关于深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再上新台阶的若干措施》,就构建四川省孵化联席机制进行了磋商并讨论了近期拟开展的重点工作,各联盟、协会主要负责人还就如何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科技孵化载体的交流合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本次工作会对于深化我省孵化行业组织的交流合作具有积极作用,参会各方同意在今后保持定期会晤,共同商议推动我省孵化行业发展的重要事务。


(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