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技孵化服务载体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成员动态 > 会员动态
“稳就业、促发展” 2020年科技企业融资需求对接会圆满成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0 14:53:58 浏览:
    2020年6月9日,由绵阳高新区科技统计局、绵阳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绵阳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1522科技文化创业园、海智计划(四川)绵阳工作基地高新区工作站联合承办的以“稳就业、促发展”为主题的科技企业融资需求对接会在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顺利举行,会议邀请了区人社局、绵阳市创促会、工商银行绵阳分行、邮储银行、新兴融资担保公司代表进行了相关政策宣讲,园区约50余家企业参加了活动,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丽琳、绵阳高新区科技统计局副局长杨勇、绵阳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邓丽娟、1522科技文化创业园总经理宋歌出席本次会议。
    杨勇指出,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中小企业复工复产对融资的需求增加,本次会议为企业与金融机构搭建了面对面深度交流的平台,是助力中小企业发展的一次具体行动,希望企业家们要恪守诚实守信原则,希望金融机构积极扩大创业金融服务,充分发挥此次对接会优势,解读和落实相关惠企政策。
    会上,区人社局邮储银行新兴融资担保公司相关负责人,针对创业担保贷创业担保贷款政策适用范围及申报材料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绵阳市创促会对青创计划政策及申报材料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阐述及发言;工商银行绵阳分行普惠金融部相关负责人对工商银行税收贷、跨境贷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市科协相关负责人对“天府科技云”科技服务公共平台做了讲解及发言。最后,各金融机构对企业的诉求进行了解答。
    此次会议的召开其主要为加大企业复工复产的支持力度,援企稳岗稳就业,解决企业资金难点痛点,充分发挥金融、财政、产业政策的联动作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进一步推动企业的发展,解决企业面临的短期困难。通过举办此次对接会,增进了银企双方的了解,扩宽了企业的融资渠道,为中小企业发展解燃眉之急。


 
 
 
 


              (四川1522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