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技孵化服务载体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成员动态 > 会员动态
2020年科技型中小企业片区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3 14:46:58 浏览:
   
   为贯彻落实《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办法》有关规定,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工作顺利开展,促进我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持续扩大和稳定发展,2020年8月28日至9月11日,科技厅先后在绵阳市、南充市、宜宾市和攀枝花市组织开展了4场科技型中小企业片区培训会,参会企业300余家,培训人员近千人。
   此次片区培训会围绕四川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发展的扶持政策、研发费用税收加计扣除政策、文献资源服务体系和科技企业挂牌融资等重点内容展开,结合实际、重点突出,针对性和实用性强,旨在解决科技型中小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相关问题,调动企业参加评价入库的积极性。
   截止2020年8月底,我省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9824家,排名全国第五。下一步,科技厅将继续加大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培育力度,进一步梳理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的有关政策,不断提高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管理服务水平,强化业务服务指导,走好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的“最后一公里”,确保2020年全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