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技孵化服务载体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成员动态 > 会员动态
创智慧!钒钛科技孵化器投融资高级讲座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9 10:48:02 浏览:
   10月30日上午,在钒钛科技孵化器230会议室,孵化器“非同钒想、钛美未来”双创系列活动(第三期)暨投融资高级专题讲座成功举办。此次讲座邀请到宏信证券四川分公司王文智、徐轲两位专家,带来了一场资本市场的思想碰撞,孵化器入孵企业负责人及企业财务、投融资部门管理人员及攀高投公司相关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讲座。  
   面对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很多企业面临困境,为切实帮助企业纾解困难,从国务院到省到市到钒钛高新区、钒钛科技孵化器,都出台了很多关于“提升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能力、促改革稳就业”等系列措施,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这次为了强化企业市场经营理念,拓宽在金融资本市场的宏观视野,提高企业对于国家宏观经济政策的了解和解读能力。孵化器特筹办了此次金融讲座,旨在帮助企业打开金融思维,找到企业生存发展思路。
   王文智专家详细为企业介绍了资本市场、股权交易市场、企业不同阶段特点需求、不同行业分析及企业投融资步骤等,生动的分享了典型案例,企业与会人员均表示收获很大,带来了很大的金融思维启发。
   钒钛科技孵化器将持续为企业做好创业孵化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钒钛科技孵化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