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技孵化服务载体联盟网站!
战“疫”不止,服务不断,德文随时待命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2 15:31:03 浏览: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疫情发展趋势牵动着全国各地民众的心。当前,举国上下正众志成城、奋力抗击,在关键时刻,我们德文人的服务工作并没有停止。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避免员工交叉感染,从2月3日开始,德文咨询集团全面开启线上办公模式。为了各项工作的正常推进,全体德文人随时待命,通过手机、电脑等方式在家办公,竭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线上服务。
     在此期间,德文人通过远程指导、线上协助等多种方式,第一时间为客户解决业务上的各种问题以及各种需求,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同时,在公司现场值守的同事们,每天对办公区域进行了全方位的消毒,对进出值班人员严格测体温,强调每天戴口罩,勤洗手等,防止二次感染。在疫情面前,大家没有退缩,也不曾有过顾虑,每天按时到岗,工作勤勤恳恳。
     德文人坚守承诺,主动作为,秉承顽强拼搏的精神,坚守在为客户服务的战线上。在疫情防控的同时,克服困难,立足客户需求,坚持全线远程服务和现场值守相结合,随时为客户提供最便捷、无障碍的贴心服务。
     疫魔仍在肆虐,我们战胜疫魔的决心不可动摇。德文咨询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服务企业的优势,在这场没有硝烟的全民战“疫”面前,大家都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团结一心,“疫”情不止,我们不散,为全面打赢疫情防卫阻击战贡献德文力量!
 


四川德文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