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技孵化服务载体联盟网站!
苟利国家生死以,医药孵化人在战“疫”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7 18:57:59 浏览:
 
公司严格按高标准开展防疫工作
 
       四川西部药谷孵化器坐落于眉山市经开区新区,是眉山市首家生物医药产业孵化器、四川省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西部药谷是由四川格林泰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打造的孵化器,是一个以“生物医药”产业孵化为特色的专业型孵化器。
       
庚子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陆续在我省多个地区出现确诊病例。疫情发生以来,西部药谷孵化器与格林泰科两家公司联合防疫,第一时间制定疫情联防联控方案,并对整体防疫战做部署。随着企业陆续开始复工,为更加严格地控制疫情,公司又制订了消杀计划表,每日分别对孵化器园区大门、办公(公共)区域、食堂等环境进行高标准消度杀菌;同时,提出入孵企业防疫要求,督促各企业严格对所属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排查登记等防控措施。宣传引导方面,公司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对政府各级、各部门的防疫文件进行转发和通知,传播科学防疫知识,引导入孵企业正确认识病毒、安全有序开展复工生产和研发工作。
       与此同时,为降低入孵中小企业因抗击疫情、缓解延期复工所带来的的损失,西部药谷本着与创业者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的社会使命,针对本次疫情主动减免入孵费用。仅复工第一周,即减免在孵企业租金、服务费等费用合计30645.05元,后续我们将继续帮助入孵企业克服困难,持续关注企业需求。

 

孵化器总经理江万祥博士代表四川格林泰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东坡区捐赠口罩物资

     除此以外,公司上下牢记使命,调动最优资源,全力为本地区防控防疫提供科技支持和物资援助。为支援眉山地区抗疫前线的防护用品需求,四川西部药谷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母公司(四川格林泰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实物捐赠的形式,向眉山市东坡区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1000只。
     西部药谷作为我省为数不多的生物医药产业孵化器之一,面对疫情,更加坚定了我们对自身社会使命的执着追求。作为生物医药研发阶段的排头兵,我们将以临床前药效评价服务为起点,继续完善特色孵化体系,孵化优质品种,为缩短我国新药研发周期、优化创新药研发进程做努力。目前,西部药谷孵化器已打造了一支高学历和规范化的专业技术服务队伍,并依托于母公司的规范化药效平台,为入驻企业提供特色的介入式孵化服务,包括为企业提供临床前新药研发的技术咨询以及高端人才和科学家团队的引进,提供专业化的药效评价和规范化的技术培训等服务。
 
 
(四川西部药谷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