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技孵化服务载体联盟网站!
核酸检测为企业复工保驾护航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0 14:50:51 浏览:
     成都航天科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科创”)积极响应四川省科学技术厅抗击疫情的号召,对四川省科技孵化载体服务联盟发出的倡议书做出快速反应,携手生态企业上市公司深圳华大基因(以下简称“华大基因”),为企业复工提供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荧光PCR法)自筛服务。经过双方多次商议,航天科创以“科创云”作为发布与报名平台,华大基因以成本价回馈各企业,共同为抗击疫情尽绵薄之力,积极助力企业复工,为创造放心工作环境保驾护航。
     根据卫健委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五版),核酸检测是确诊、出院的推荐检测方式。华大基因是卫健委指定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及相关肺炎病例确认单位,其所拥有的新冠状病毒使用试剂盒为第一批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证(国械注准2020340060)的试剂盒。在送检标本到达实验室后24小时出具报告,报告以 PDF 电子版形式,按照送检单位发送给相应对接人。该检测特点:敏感度高,保证不漏检;特异性好,确保不错检;操作简单,耗时较少,可以快速方便实现对复工员工的筛查;筛查潜伏期感染者,防止企业内感染蔓延。为复工企业消除新型冠状病毒恐惧,共创放心工作环境。
     报名链接网址:https://www.cotroncloud.com/cube/activityDetail?id=30


 

 
(成都航天科创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