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技孵化服务载体联盟网站!
通知公告 / Notice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四川省科技孵化载体服务联盟2017年年会在绵阳成功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02 16:39:32 浏览:
       2017年12月29日,四川省科技孵化载体服务联盟2017年年会在绵阳市隆重召开。省科技厅副巡视员罗春彦,省科技厅高新处副处长夏广新,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副主任、联盟理事长董路,绵阳市科知局局长刘青川,绵阳市科知局副局长刘正义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来自全省孵化器、众创空间、大学科技园、金融创投机构以及第三方服务机构的近百家单位17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年会。
       省科技厅副巡视员罗春彦首先致辞,对本次年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联盟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模式以及保障机制提出了建议。绵阳市科知局局长刘青川在致辞中对绵阳市的科技创新和双创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联盟理事长董路向大会作了联盟2017年工作报告。
        会上,中科院创新孵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国科创新投资(成都)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总经理梁立赫和国家孵化器十三五发展规划专家、知盟创新创业管理研究中心主任朱福全分别以“孵化器运营模式的思考与实践”和“国家十三五规划期间,科技企业孵化器如何自我完善”为主题进行了专项报告。之后,四川华卿创投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高投盈创动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四川自胜联创企业孵化管理有限公司、成都盛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绵阳卓讯科技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西南交大科技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市天策商标专利事务所、瑞达联盟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8家联盟成员单位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对如何创新科技服务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会后,参会机构代表对绵阳科创园区创新中心、51C+创客中心和绵阳军民融合孵化器进行了实地调研。
 
 


        此次年会的举办,旨在推动四川省科技孵化载体服务联盟各成员单位的交流合作,促进创新资源的融合共享,形成抱团发展的集群效应,进一步提升联盟在全省双创工作中的作用和地位,为推进我省科技服务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