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技孵化服务载体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成员风采 > 服务案例
海峡中小企业孵化园亮点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1 15:26:34 浏览:
1、“员工入职法律风险防范与实操技巧专题讲座”——孵化服务主题活动
2017年3月25日“员工入职法律风险防范与实操技巧”在海峡中小企业孵化园蓉创茶馆内举行,课程主要从招聘中的法律风险及实操技巧、招聘广告中的法律风险及处理技巧(招聘广告的设计)、就业歧视、应聘人员资料保管、招聘中的缔约过失责任等方面进行开展,老师的实例讲解使企业对经后员工招聘和管理方面涉及重难点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2、“团队执行力” ——孵化服务主题活动
人在一起叫聚会,心在一起才叫团队。2017年7月3日下午,成都海峡中小企业孵化园区为园区创业者们组织了一场主题为高绩效提升团队执行力的培训会,帮助创业团队有效提高战斗力和竞争力,此次培训邀请到了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汤伶俐教授,汤教授通过案列分析及历史寓言等有趣的讲课形式向创业人强调了构建团队执行力的重要性。执行力指的是贯彻战略意图,完成预定目标的操作能力,是把企业战略、规划转化成为效益、成果的关键。执行力包含完成任务的意愿,完成任务的能力,完成任务的程度。执行力对个人而言执行力就是办事能力;对团队而言执行力就是战斗力;对企业而言执行力就是经营能力,此次培训对提升员工的执行起到了很大帮助。
3、“园区好声音歌唱大赛” ——孵化服务趣味活动
 2017年5月19日下午,在成都海峡中小企业孵化园蓉创茶馆,一场激情四射的“园区好声音”歌唱大赛点燃了整个会场。这场由成都海峡中小企业孵化园主办,成都蓉创客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承办的“园区好声音”歌唱大赛如期举行。
 此次比赛邀请到了四川大学艺术学院工会主席、教授刘少培作为比赛评委,刘少培教授2001年创作的《古风二首》在由中宣部、文化部、教育部、广电部、团中央五部委举办的央视首届艺术歌曲大赛中,获《全国艺术歌曲大赛》二等奖、作品同时获《全国十佳艺术歌曲》;历年来先后获得独奏(小提琴)独唱、作词作曲、编舞十余项国家及省部级奖;同时指导多名学生获国家及省部级奖。
  经过参赛选手的激烈角逐比赛分别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最佳人气奖等奖项获奖选手。评委刘少培教授说到,“选手们虽然不是专业级别的歌手,但他们真的在用心唱歌,情绪很到位,歌声也有很强的亲切感。”
4、“浪漫七夕趴” ——园孵化服务趣味活动
2017年8月25日下午,园区在孵化园蓉创茶馆举办了一场“浪漫七夕趴”主题活动,此次活动通过组织联谊形式,为创业人搭建单身青年相识相知的平台,丰富创业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园区创业人年轻的身影不再孤单、多情的心灵不再落寞。
5、“国际业务洽谈活动” ——创业资源对接
园区在孵化服务方面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帮助企业对接各类资源,促进助企业成长,园区推荐“成都普睿法药物研发有限公司”参加了“创业天府.菁蓉汇”温江专场的参展和路演项目并取得了投资意向,园区还多次帮助该企业对接欧美及东南亚投资商,其中2017年5月8日上午,成都普睿法医药研发有限公司与美国外商的业务洽谈会在蓉创茶馆进行,并初步达成投资意向,目前该公司已与多家海外企业开展了业务合作。

 

(海峡中小企业孵化园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