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技孵化服务载体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成员风采 > 会员风采
四川同浩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30 14:30:08 浏览:
       1、 概况
        四川同浩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所)于2009年6月30日取得四川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注册号为510000000113049号《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资本(实收资本)人民币100万元,于2009年7月3日取得四川省财政厅核发的51010218号《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
        2、 公司人员配置
        我所现有从业人员68人,其中:执业注册会计师18人,另有注册资产评估师21人,注册税务师资质的13人,注册咨询工程师资质的2人,注册土地估价师资质的8人,高级会计师资格的4人,高级经济师4人。
        3、 内控及质量控制
        为保证审计业务的质量,我所建立健全了相关的内部控制制度和执业质量控制制度,先后制订了《业务委派制度》、《工作纪律制度》、《业务质量监督管理控制制度》等内控和业务质量制度。为进一步规范执业质量,从2010年1月起,事务所又先后制订了《审计业务控制系统及网络管理制度》、《标准审计质量控制制度体系及网络管理》、《人事管理制度》、《财务管理制度》等。
        以上制度规范得到了切实的践行,保证了我所审计业务的执业质量。                
        4、 业务合作伙伴及实力体现
        我所积极参加政府部门对审计机构比选建立备选库活动,已加入四川省国资委中介机构备选库;成都市财政局的政府性审计、会计业务会计师事务所备选库;省经信委中介机构备选库;科技厅省级科技经费审计中介机构库(注:全省只有30家会计师事务所能为四川省科技厅提供省级科技经费审计服务);四川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专项报告中介机构备选库;成都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中介服务机构备选库;凉山州国有资产审计项目中介机构库;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中介机构库(注:全省只有27家会计师事务所能为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提供司法鉴定审计服务)等。此外,我所还与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等多家银行建立了审计合作关系。
        5、 工作成绩
        我所近几年,业务收入增长迅速,执业质量也大幅提升,2015年度实现收入1300万元,2016年年度全省注册会计师事务所综合排名中,我所位列70名,被评为“AA”级会计师事务所。
        6、 业务范围
        我公司主营业务为:审查企业会计报表,出具审计报告;验证企业资本,出具验资报告;办理企业合并、分立、清算事宜的审计业务,出具有关的报告;代理纳税申请;基本建设年度财务决算审计;代理记账;担任企业常年会计顾问;司法会计鉴证;提供会计、税务、管理咨询;会计培训;办理企业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中的有关业务;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业务。尤其擅长科技经费专项审计、项目验收审计、高企审计等。
        7、 部分业绩
        我所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独立、客观、公正的执业理念,以服务客户为宗旨,先后为几百家客户提供服务,如:
        (1). 新都区106家行政事业单位资产清查;
        (2). 青羊城乡发展建设有限公司清产核资;
        (3). 省体育局委托对下属单位的年报审计和经济责任审计;
        (4). 天府新区财政局下属四个街道办内控审计;
        (5). 德阳市东汽实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高企申报审计;
        (6). 四川省气象局防洪工程竣工决算审计;
        (7). 四川省扶贫移民局库区移民资金专项审计;
        (8). 四川大学科技项目验收审计;
        (9). 西南交大科技项目验收审计;
       (10). 德阳二重集团项目验收审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