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技孵化服务载体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成员风采 > 会员风采
四川自胜联创企业孵化管理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2 10:56:55 浏览:
    51C+创客中心,是由四川自胜联创企业孵化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思迈创投、金慧通股权投资公司自筹资金3000万元,规划建设的以服务创客为重点的公益性开放式创新型创业投资孵化服务平台,总面积3200平米。中心致力于聚合资源、搭建平台、构建生态、服务创业、分享价值,帮助创业者成为企业家、助力成长企业走向资本市场,做中国创新创业投资孵化服务先锋。中心有国家级众创空间运营经验、专业化公益性资深导师团队、多家金融创投机构、优质的创业资源和强大的承载能力,高端商业模式和管理运营模式,采用以平台为依托、机构为主体、服务企业为核心的S2B2C商业模式,以专业人做专业事、赋权为核心的阿米巴管理模式,以资源共享、风险共担、合作共赢为核心的生态圈运营模式,平台以互联网+、创新转化、企业上市科技服务为重点,依托国内高端的战略合作伙伴资源,聚合人才、技术、资本优势,开展创新创业主题活动、创业就业培训实训、创业指导项目路演、创新创业沙龙大赛、创客孵化投资服务,为创业者和创业企业提供专业化、全方位、全要素、一站式的创业投资孵化和科技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