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技孵化服务载体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成员风采 > 会员风采
成都洪泰孵化器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4 18:27:27 浏览:
    洪泰智造是洪泰基金产业生态平台的重要成员,以“投资+深度服务”的运营模式,通过洪泰智造工场、洪泰智造社区、洪泰智造基金三大业务板块,为智能制造产业提供从产品小试中试到大规模制造,从媒体宣传到法务服务,从股权投资到政策支持,构建全流程、全要素、全生命周期的深度产业服务体系,着力培育新型智能终端,促进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增强中国制造的国际竞争力。
    成都洪泰智造工场是洪泰智造北京总部之外的布局的第一个城市,选择布局成都,是依托成都深厚的研发基础和雄厚的制造实力,对成都中间大两头小、中间的产品实现环节薄弱,我们称之为“哑铃状”的制造产业背景的深刻了解。成都洪泰智造工场于2016年6月17日正式运营。建设面积约2000平米,划分为生产线、实验室与孵化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