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技孵化服务载体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成员风采 > 会员风采
德阳众智科技企业孵化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5 09:30:37 浏览:
    德阳众智科技企业孵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地处德阳市旌阳区内,距成德绵高铁德阳站700米,是推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提高德阳市自主创新能力、规划科技创新体系的主要载体。可容纳从事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互联网+类、文创类等小微企业,通过提供创业载体、搭建服务平台、强化配套保障等形式,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一个重要平台,培育高层次的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
    2017年5月,为落实德阳市政府与中关村海淀园管委会的战略合作协议,市、区科技局联合引入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创业服务中心西南管理团队到德阳,成立了德阳中关村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作为德阳市科技创新创业孵化园的运营管理者正式入驻园区。
孵化园总占地面积近3万余平方米,园区共有3栋孵化楼、1楼创客公寓可容纳近300个项目入驻孵化,同时,园区已建成创业大讲堂(可容纳近300人活动)、多功能创业厅(可容纳近150人活动)、公共会议室、休闲区、创客咖啡等配套设施,满足创客的日常商务及休闲所需。园区营造的良好的孵化条件,让创客可以轻装上阵。优质项目可以获得免费的工商注册的场地证明;免36个月的房租、物管费、基础网络费用;免费提供科研、办公场地及相应的创客公寓;青年创业将按照相关政策给予支持;符合科技项目和政策支持要求的企业(项目),给予入园企业优先扶持;企业可免费获得天使投资对接的机会,同时,还可以申报政府10万-200万不等的多种贴息贷款、补贴和奖励等优惠政策。园区还与工商、税务等职能部门联合,为创客提供工商、税务等“一站式”集中办理措施,建立起集政策支持、创业培训、创业实训、创业孵化、融资对接、导师服务、项目推广、财税律法、延伸服务、信息发布为一体的公共创业服务平台,为各类创客提供“一系列”“一站式”的精准创业服务。目前经过层层赛选园区共有118家创业项目入驻,涉及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互联网+类、文创类等多个领域。
    德阳市规划德阳科技创新创业孵化园,以“打造一流孵化服务机构、构建创业人才培养基地、筑就创业企业孵化摇篮”为愿景,建设德阳市国家级孵化器为最终目标,分层级、分阶段打造德阳双创生态体系;按照“政府扶持、部门主管、市场主导、多元参与、开放共享”的模式运作,中关村自主创立“N+1+1”的孵化模式,最终将园区提供多个信息交流共享平台空间+孵化园+联盟等多项式的综合型孵化载体,为德阳创客的创业梦想插上翅膀。
    中关村入驻后先后举办了近30场创客活动、引进近50家企业入驻评审、接待了近10批次的领导接待获得了多方肯定,目前,园区已获得四川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全国青年创业示范园区、省级小企业示范基地、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四川省企业家协会/创业投资促进工作委员会第二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成都孵化器协会理事单位、德阳市旌阳区创新创业园区(孵化基地)、德阳市科技企业孵化服务联盟及理事长单位等“荣誉称号”,德阳创客放飞梦想勇敢追梦的首选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