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技孵化服务载体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成员动态 > 会员动态
30名优质在孵企业代表赴电子科技大学 开展“5G+工业互联网”专题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5 15:18:01 浏览: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结合绵阳区科技活动周工作安排部署,5月25日,创业服务中心、融鑫孵化器联合组织30名优质在孵企业代表赴电子科技大学开展“5G+工业互联网”专题培训班,将在5月25日-5月30日举行电子信息双创升级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地点主要在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以及中国移动(成都)产业研究院。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专业为国家级特色专业,现拥有软件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硕士学位授予权。并拥有国家软件人才国际培训基地(成都)、IBM大型主机系统教育中心(成都)、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国家级校外实践基地)等机构。中移(成都)产业研究院是西部地区成立的唯一一家面向5G、AI,引领教育、医疗、农业等领域数字化服务产业发展的专业研发机构,创新5G 应用,构建 AI 生态,打造以成都为中心的信息通信领域“政产学研用”平台,大力推进 5G 相关科研成果转化特别是在垂直行业领域的商业化拓展,全面赋能智慧社会。
          此次培训是为了借助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优质的师资专家队伍和雄厚的技术知识资源,学习移动研究院的创新精神,在实践中出真理;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在变革中抓机遇、谋发展;在创新中筑优势、求突破;在合作中速成长、快转型。
(绵阳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