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技孵化服务载体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成员动态 > 会员动态
加强合作交流,携手共谋发展 ——联盟成员单位走访调研系列(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9 14:49:29 浏览:
          
                                   
          为加强与联盟成员单位的合作,建立健全长效合作机制,7月5日到7月9日,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四川省科技孵化载体服务联盟组织相关人员先后赴成都盈创天象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成都高新锦鸿科技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上海交通大学四川研究院、天府新区科才局、成都经开科技产业孵化有限公司、四川(龙泉)启迪之星企业孵化器、海峡教育科技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成都连康投资有限公司、大科星科技企业孵化器、腾讯西部创新创业中心、优晨(成都)众创空间有限公司、成都航天科创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成医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天府新谷、北大培文技术创新服务(成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和工作对接。同时,现场对基于AI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多维度金融智选平台进行了宣传、推广,助力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发展。
          通过此次调研对接,详细了解了上述单位的发展状况、运营模式和政策需求,并重点就企业服务、成果转化等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和四川省科技孵化载体服务联盟将在后期继续开展对联盟成员单位的走访调研,共同为推动我省双创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