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技孵化服务载体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成员动态 > 会员动态
加强合作交流,携手共谋发展 ——联盟成员单位走访调研系列(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6 17:41:08 浏览:
 
          为加强与联盟成员单位的合作,建立健全长效合作机制,7月14日到7月16日,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四川省科技孵化载体服务联盟组织相关人员先后赴四川广汉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成都电子科大创业孵化服务有限公司、成都国信安产业基地有限公司、成都电子科大大学科技园(西区)、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天府软件园公司开展调研和工作对接。同时,现场对基于AI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多维度金融智选平台进行了宣传、推广,助力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发展。
          通过此次调研对接,详细了解了上述单位的服务特色、孵化成效及存在问题、政策需求。并重点就企业服务、成果转化等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和四川省科技孵化载体服务联盟将在后期持续开展走访调研活动,与各成员单位建立紧密联系。
(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