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技孵化服务载体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成员动态 > 会员动态
江油市科技孵化园 税企沙龙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8 16:42:49 浏览:
    4月1日,为贯彻落实国家税收政策,进一步帮助孵化园企业学习、了解更多的税法知识,江油市孵化园邀请江油市税务局工作人员为孵化园37户小微企业进行税务相关知识的宣讲与解读,今年是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此次活动围绕“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的主题,把“带温度”的税费优惠政策送到每一位纳税人手中,让大家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的主题展开。活动现场,税政一股对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政策进行解读并举例。专业人员分别介绍了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税费政策、“六税两费”减半优惠政策、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政策、中小微企业设备器具按一定比例一次性扣除政策。随后,税务干部和企业代表展开了良好的互动交流,座谈会进行得热火朝天。

    问答环节,参会企业就税务缴纳方面存在的疑问现场提问,针对这些疑问,税务人员一一解答,现场不能解决的,会后留下联系方式保持沟通。通过此次税企沙龙的举办,切实提高了孵化园企业对税务政策的理解和税收业务办理水平,积极营造“亲、清”相融的税企关系。
    “这种面对面的税收辅导,让我受益匪浅,很多疑惑的税收问题现在搞懂了。希望这样的税收座谈会经常搞,也希望税务干部到我们企业面对面地辅导。”小微企业、四川欣祥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李红梅感触颇深。



 
(江油市科技孵化园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