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技孵化服务载体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成员动态 > 会员动态
四川德文会计师事务所参加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双创”培训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9 14:13:05 浏览:
    2019年10月27日上午,我司受邀参加了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举办了关于2019年双创大讲堂的专题培训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出发点,讲述了自2014年9月夏季达沃斯论坛上李克强总理的讲话要在960万平方公里土地上掀起“大众创业”、“草根创业”的新浪潮,形成“万众创新”、“人人创新”的新势态的话题开始,再次强调、及宣传了参会人员对民族的创业精神和创新基因的了解及认识。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来,“不是天生的,而是在市场历练中培养成长的。“双创”可以促使众人的奇思妙想变为现实,涌现出更多各方面的“专业人士”,在培训会上,主讲老师强调到:“让人力资源转化为人力资本,才能更好地发挥我国人力资源雄厚的优势。采取双创在内的各种方式,允许和鼓励全社会勇于创造,大力解放和发展生产力,有助于社会最终实现共同富裕。
    培训会后,我司积极组织公司内部人员,对此次培训感想及收获进行分享,对于创新创业是社会进步的永恒动力进行了传达,在人人创业的时代,良好的市场环境也将提高创业者的成功率。我司作为当代市场的燃动力,要加强公司内部的创新,鼓励员工要有双创精神,坚决支持双创不断升级,贯彻落实政府政策,相信未来的创新创业环境会更好!


(四川德文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