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技孵化服务载体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成员动态 > 会员动态
绵阳高新区“新四板挂牌”企业授牌仪式 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9 14:19:52 浏览:
      
    2019年10月31日,由绵阳高新区科知局主办,绵阳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绵阳融鑫孵化产业园承办的“绵阳高新区‘新四板’挂牌企业授牌仪式活动”在创业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顺利举行。会议特邀华西证券川北机构总经理何凡、高级项目经理刘林担任主讲嘉宾,园区在孵企业搜天、漫果、汇信恒誉等19家企业参加授牌仪式。绵阳高新区科知局局长唐辉荣、副局长杨勇、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邓丽娟、融鑫孵化产业园董事长张文博出席了会议。
    唐辉荣指出,新四板在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中会占据更加重要的地位,挂牌企业在新一轮的改革和变化中把握住了先机,期待在座的企业能够珍惜机遇,坚持诚信为本、务实经营,在资本市场上做优做精,做大做强。随后,参会领导为睿控智芯、锋瀚、云尚易联等19家企业进行授牌。最后,华西证券刘林对新四板挂牌政策进行解读,通过真实案列阐述企业挂牌的重要性,引入资金的前提,是为了更好的进入资本市场。通过挂牌展示推广自身品牌,同时享受“融资”和“融智”相结合的资本金融服务,从而全面提升企业的经营管理水平。
    本次挂牌仪式会旨在进一步深化科技型中小企业对资本市场认识,通过股权交易中心挂牌,走资本运作的道路,使企业规范化经营,拓宽企业融资渠道,提升企业知名度,帮助企业快速走进资本市场。


(绵阳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