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技孵化服务载体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成员动态 > 会员动态
四川德文首席合伙人参加四川省新联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并当选四川省新联会理事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05 17:09:24 浏览:
    
     2020年1月12日,四川省新联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广元市举行。本次会议由省新联会会长蓝逢辉主持,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魏在田出席会议并讲话,广元市委常委、副市长、统战部长叶长春出席并致辞。
四川德文咨询集团首席合伙人许兵伦受邀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以及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团会议精神,听取了省新联会2019年工作报告。
     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社会的组织形式,新联会在经济生活中扮演了积极的角色。魏在田在会上表示,希望省新联会加强政治领导,坚持正确方向;围绕中心工作,打造活动品牌;加强自身建设,促进团结协作。叶长春也鼓励新联会会员立足新时代,开拓新思路,展现新作为,立足自身岗位和本职工作,发扬劳动创造精神和创业精神,回馈社会,造福人民。蓝逢辉号召大家进一步发扬“实干、创新、奉献”精神,在组织建设上下功夫,在能力建设上下功夫,力求实现跨越式发展,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新力量!
     为表彰许兵伦在担任四川省新联会注册会计师副秘书长期间的工作成绩,四川省新联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表决通过许兵伦当选四川省新联会理事的决议,并表决通过新增周婧等注册会计师行业优秀人士为四川省新联会会员的决议。
     许兵伦以四川省新联会理事身份出席了四川省新联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和新联会能力建设与高质量发展研讨会,调研了新社会阶层人士广元市新的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出席了新联会会员企业特色产品及项目推介会。
     晚上7点半到8点,会场上开始播放来自各地方单位对全国人民的新年祝福视频。随着舞蹈《2020,非你莫“鼠”》伴奏的响起,四川省新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二届网络春晚拉开了帷幕。精彩纷呈的迎新节目都是各会员单位自主创新、精心编排的,给大会增添了极大的欢乐和喜庆。所有节目都具有很浓的四川风味,在网络直播平台上,评论区被热情的四川观众的赞美话语所轰炸,效果非同凡响。
     历时两个多小时的春晚圆满结束。此次联谊活动,加深了四川各地人民的沟通,搭建起了四川各地人民友谊的桥梁,对四川各行各业的发展提供了更多的合作机会,也进一步加强了全川人民的凝聚力、向心力。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征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对2020年的发展前景充满了期待。会后,许兵伦表示:新的一年里,四川德文咨询集团将继续秉承初心、以专求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服务,为推动注册会计师行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四川德文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