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技孵化服务载体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成员动态 > 会员动态
四川德文咨询集团合伙人魏世财受邀参加四川省西藏商会、西藏自治区四川商会2020新春联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05 17:31:39 浏览:
     2020年1月13日,以“党建引领·荣耀共享”为主题的四川省西藏商会、西藏自治区四川商会2020新春联谊会隆重举行。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四川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四川省民政厅副厅长杨伯明、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袁明,四川省经济合作局二级巡视员张树华等多位领导出席会议。
     德文咨询集团合伙人魏世财作为会员代表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四川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在新春致辞中表示:过去的一年里,四川省西藏商会与西藏自治区四川商会在商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川藏两地的经济发展、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党建强则商会强,党建兴则商会兴。新的一年,希望两地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与党委政府同频共振,凝聚发展共识,以新举措、新手段提升服务水平,推动商会健康持续发展。
     会上,四川省西藏商会会长向新增商会成员授牌并向年度优秀会员颁奖。2019年度,四川德文咨询集团在为商会会员单位提供财税咨询服务过程中,成绩突出,深受各单位好评。为表彰四川德文咨询集团的积极贡献,四川省西藏商会特授予我集团“2019年度优秀会员”荣誉称号。
     四川省西藏商会是进出藏客商服务的“第一站”,四川德文咨询集团坚持与商会会员单位互帮互助,更好的为振兴西藏、四川的经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魏世财表示:作为商会会员单位之一,未来,集团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发挥财税专业优势,扮演好服务者的角色。通过商会平台,集团致力于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安定,立志为促进两地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而奉献出德文力量!


四川德文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