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技孵化服务载体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成员动态 > 会员动态
辞旧迎新,未来可期 --四川德文咨询集团2020迎新团拜会有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05 17:36:59 浏览: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
     如今,城市中虽无隆隆鞭炮声的伴奏,却抵挡不了2020年翩翩而至的步伐。
     我们送走了己亥猪年,迎来了崭新的庚子鼠年,新旧交替之际,不如来德文咨询集团年会瞧一瞧。
     这里有充斥着满满古典风情的汉舞和古筝演奏,婀娜柔美的舞姿、清丽悠扬的宫商角徵羽,彰显着泱泱大国、礼仪之邦的气质风范和文化底蕴。
     这里有将新鲜见闻轶事娓娓道来的说书先生,川味十足,趣味十足,赢得满堂喝彩,欢声笑语一片。
     这里有铿锵有力、意志昂扬的诗朗诵,饱满丰盈的赞歌诉说着的是德文给予我们的情,也是我们回馈以德文的爱。
     这里还有一不小心闯入德文年会现场的几只“小老鼠”,不一样的他们是重磅炸弹式的惊喜,给台上台下都带来了明媚与灿烂。
     2019年,德文人携手并肩稳稳走过,历经了风雨阳光、泪水欢笑,留下的是数不尽的美好回忆;
     2020年,德文人也必将带着洋洋喜气,拥抱光明的前景,奔向崭新的未来,创造更为不斐的战绩!
     德文的我们同舟共济,中国的我们血脉相系。“凝聚•进取”不仅是德文态度,也应当是中国态度,特别是在如今这兵临城下、千钧一发之际。我们扎根于这个伟大的国度,就应当无畏一切考验的淬炼,因为这是我们的希望之地、梦想之地,哪怕阴霾蔽日,哪怕荆棘横亘,也值得我们不停脚步,值得我们咬牙坚持,值得我们衷心捍卫!
     德文加油!四川加油!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愿新的一年,冰雪消弭,阳光满路,民安国泰,温暖如初。

 
四川德文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