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技孵化服务载体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成员动态 > 会员动态
中国(绵阳)科技城孵化载体联盟正式成立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7 18:35:41 浏览:

         
          416日,四川省科技孵化载体服务联盟赴绵阳参加中国(绵阳)科技城孵化载体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成立大会。四川省自然资源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四川省科技孵化载体服务联盟理事长董路、绵阳市科技局局长刘青川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中国(绵阳)科技城工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周敏详细介绍了联盟成立的背景、章程、筹建情况等内容,并宣布了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名单。董路副院长、刘青川局长共同为联盟的成立进行揭牌。
        
随后,绵阳市科技局调研员张科、电子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成都电子科大创业孵化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昌兵等专家老师,分别就科技型中小企业和瞪羚企业培育、孵化器管理者的角色认知与孵化服务、服务科技型中小企业金融政策、工研院服务资源共享等进行了主题分享。
   
联盟的成立进一步加强了绵阳市各有关科技服务机构的交流与合作,对共同推动我省孵化载体“资源共享、信息共商、发展共赢”的双创工作具有积极作用。
 
                                                                                     (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