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技孵化服务载体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成员动态 > 会员动态
德阳全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在孵企业 宣讲垃圾分类知识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1 16:34:14 浏览:
    为了响应《德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文件精神,推进孵化园垃圾分类工作的全面实施,提高园区企业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及正确掌握垃圾分类的方法,促进资源回收利用。2020年4月17日上午,全创公司一行人到孵化园内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中,分别走访了四川德创机器人有限公司、四川波虹电子有限公司、四川华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等入孵企业,发放宣传手册,并向企业宣传垃圾分类的有关知识及意义,提高园区职工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同时工作人员现场查看企业垃圾投放方式,并认真指导保洁工正确投放垃圾,为孵化园更好的开展垃圾分类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提高园区企业对卫生环保工作的认识,倡导广大职工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来,重视垃圾分类工作,既加强了垃圾分类知识的科普,又增强了企业环保意识,进一步树立了孵化园垃圾分类、循环利用和绿色环保理念。通过此次活动,园区企业员工学会了节约资源,利用资源,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个人素质,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园区企业都积极响应,大力支持。


 
(德阳全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