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技孵化服务载体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成员动态 > 会员动态
成都科创成功举办“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政策分享”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3 16:25:36 浏览:
    当前疫情之下,企业的持续性发展压力将越来越大,要想在疫情和市场竞争夹缝中求得生存和发展,必须保持核心竞争力,而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对于企业减免税收,提高经济效益,保持竞争力具有现实意义。
 
    近日,成都科创联合成都时誉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举办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培训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到场共计50余人,并邀请了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刘理和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杜玉龙老师作为嘉宾出席。此次分享活动,意在帮助孵化器内外的企业更好掌握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程序和注意事项,帮助企业学习理解、灵活运用税收优惠等相关政策,积极推动企业创新发展。
 
    活动前,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两位嘉宾在成都科创带领下,参观了成都科创中心和位于23楼的成都航天科创检测公司,并向来宾详尽的介绍了航天科创品牌、特色研发项目、政企服务能力、企业生态圈构建等方面的情况。刘主任对成都科创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进一步加强政企之间的交流合作,在孵化服务、成果转化等项目上寻求更大的合作空间。充分发挥成都科创省级孵化器示范服务平台的功能,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更为优质服务。

成都航天科创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