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技孵化服务载体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成员动态 > 会员动态
泸州市省级孵化载体在复工复产中发挥积极作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3 16:30:23 浏览: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创新创业者造成的影响,缓解初创型企业生产经营困难,我市科技孵化载体秉持守望相助、同舟共济的理念,采取多种措施,与创新创业者共克时艰、互帮互助。通过市生产力促进中心组织的线上培训和线下指导,省级孵化载体在复工复产中初显实效:一是积极发挥省级孵化载体引导带头作用,组织企业防范疫情捐款捐物;二是为切实减轻入驻企业负担,省级孵化载体积极响应省、市相关文件精神,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针对疫情情况对入孵企业实行房租减免;三是与邮政储蓄银行积极对接,开展抗疫情银企对接政策宣讲会,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四是积极对接创新创业专家团提升空间服务质量;五是联合供销合作联合社开展“保供给、防滞销”网络直销活动。

    此外,以泸州岷药国家众创空间、乌蒙蔺洲省级众创空间、美圆多省级孵化器等为代表的优秀孵化载体还组织入孵企业和专家团探讨企业创新创业发展模式,积极对接各市级部门采购受疫情影响滞销的扶贫产品,带领入孵企业到扶贫工作站考察学习。

泸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