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技孵化服务载体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成员动态 > 会员动态
帮助创业者提升营销能力!成都同创谷邀请省级创业导师到龙泉驿交流移动互联网营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4 14:06:01 浏览:
    为帮助龙泉驿区广大创业者了解移动互联网时代创新营销理念与方法,提升创业企业的营销能力,促进其发展,7月21日下午,成都同创谷联合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举办了“对话四川省创业导师:移动互联网时代营销新思维”论坛活动。
    
优晨泛娱乐国际加速器创始人李万鹏、四川省教育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委郑应松、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主任赵源等嘉宾以及来自成都同创谷、青创园、经开区孵化园、启迪之星等孵化载体的创业者共60余人参与活动。龙泉驿区新经济和科技局、龙泉驿区人才发展促进会派代表出席活动。两位导师结合创业经历与营销实操案例,将自己对于移动互联网时代营销的思考与见解娓娓道来,干货满满,令大家脑洞大开。
    成都同创谷在孵企业仟优佰汇科技总经理余丰友与两位导师一起讨论了移动互联网时代营销的一些变革趋势。参会创业者们积极提问参与交流,大家在思想的碰撞中得到了启发。不少创业者表示,“企业发展需要与时俱进,移动互联网对营销的影响是深刻的,在创业中需要更多关注、善加利用”;“关于流量、关于社群运营,导师们的观点打破了原先简单片面的理解,带来的思想冲击非常大。”
    成都同创谷聘请了出席活动的两位省级创业导师作为成都同创谷的创业导师。如何更好地利用签约创业导师资源,给予入孵企业 实实在在的帮助,是成都同创谷一直在思考的问题。在此次活动中,成都同创谷特别推出了“一帮一”梦想助力计划,尝试让导师与企业结成“对子”,基于企业特点与需求,匹配相应导师定向服务。李万鹏导师与仟优佰汇科技、郑应松导师与马也禾呈文化分别达成结对计划。
   此次活动在龙泉驿创业圈中取得了良好反响,在活动主题方向、导师辅导形式等方面为成都同创谷未来持续开展活动提供了极有价值的参考。接下来,成都同创谷将继续从创业者真实需求出发,组织策划更多创业活动,助力在孵企业乘风破浪,成长、成功。



 
同济大学·成都同创谷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