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技孵化服务载体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成员动态 > 会员动态
【神鸟讲坛】如何通过视频号做企业营销推广 培训圆满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5 11:18:39 浏览:

 

     
                                             


        2021年1月25日由大科星科技企业孵化器/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四川三胜一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如何通过视频号做企业营销推广》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网络视频改变了人们的消费习惯,较传统的图文形式的网页信息而言,网络视频能够给人带来更加直观和动感的视觉、听觉享受,更加全面的信息展示。如何在网络视频里销售企业的产品快速的占领市场。三胜一科技王老师从视频号基础、运营、内容、上热门涨粉、变现等八个方面讲解。视频号基础与抖音快手短视频的区别、运营账号基础搭建9大必做、内容形式封面设计和结尾引导、上热门涨粉的技巧和案例、变现方式、拍摄与创作工具等方面如何运用及操作,王老师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讲解,现场的各企业老板们听得津津有味,现场就开通了视频号。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疫情期间为防止人员聚集,大科星工作人员本次培训开通了线上直播,本次活动线上参与人数超过1250仁。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让更多的企业及创业者了解到视频号为销售打开更多的产品销售渠道。
 培训结束后众多企业人员就视频号内容制作,运营,以及商业价值请教王老师,王老师根据不同企业特性,销售渠道类别结合视频号的优势逐一解答,参会企业对此次培训非常满意并给予高度评价。大科星孵化器以后会继续邀请专业讲师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服务。
 
大科星科技企业孵化器/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2021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