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技孵化服务载体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成员动态 > 会员动态
【神鸟讲坛】后疫情时期的全渠道营销市场突围 培训圆满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5 14:04:53 浏览:

                                       
 

      2021年2月5日由大科星科技企业孵化器/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四川京邦主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后疫情时期的全渠道营销市场突围》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受疫情的影响2020年全年的销售市场波动明显,从企业全年销售数据上看企业线下营销渠道受到重创,大部分企业开始寻找新的销售渠道。聚焦企业直播常态化趋势、企业直播带货、线上+线下模式、私域直播转化等多个专题,集中呈现直播销售的新趋势、新技术、新应用、新模式。京邦主科技林立志老师一开始就直入主题,传统营销中市场和销售由于割裂而造成的流量流失的情况被广为诟病。据统计,传统B2B企业营销过程中,流失的销售线索占比高达90%,流失意味着价值为零,也意味着前期的获客和跟进的步骤做了无用功。据统计,73%公司在销售完成后没有重新建立联系和后续跟进。直播销售如何破界与破局也是本次企业直播高峰论坛的聚焦之处,随着直播深度的拓展,未来、企业直播服务有望成为企业业务标配。林老师在讲解过程中通过互动的方式让大家都参与进来,尽早的找到符合自己公司的销售渠道。

     大科星工作人员为了更多的企业销售难题专门开通了线上直播,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让更多的企业及创业者在销售方面打开更多的产品销售渠道。培训结束后参会企业对此次培训非常满意并给予高度评价。大科星孵化器以后会继续邀请专业讲师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服务。
 
大科星科技企业孵化器/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2021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