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技孵化服务载体联盟网站!
成都侠客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6 14:53:34 浏览:
    一、单位简介
    成都侠客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侠客岛里)是国内领先的基于办公资产共享服务的企业加速服务平台。
    公司以SS2O2B(Service&Supplier to Office to Business)模式,建设和运营智慧化、共享化办公空间,满足企业快速部署、高度弹性、轻资产投入的新型办公需求。
    公司通过国内首创的全流程数据化空间运营平台“办公町”和旗下联合办公、严选办公、定制办公等共享办公产品,为企业提供即时按需的全生命周期(从1人到1000人,从总部到分支机构)的办公室选址、共享化空间规划设计、智慧化装修改造、数据化运营管理、一站式企业基础服务、金融服务解决方案。公司以推动写字楼和企业内部空间全面数据化、绿色化、智慧化、共享化、社交化为使命,通过共享低效办公空间,装修及运营第三方化、激发员工社交活性和创造性等手段为企业降低办公成本、提高企业运营效率、提高员工满意度。
    公司旗下侠客资本通过与加州伯克利大学、中证互联等知名创新机构合作,通过投资孵化及并购形成了包括:加州伯克利CITRIS FOUNDRY中国创新中心、中证岛里金融科技加速器(金融科技领域专业加速器)、察察政策通(政策信息、规划、研究服务平台)、察察财税通(企业基础人事、财务、行政服务)、百晓商机(企业即时供需合作平台)、苹果与蛇(企业营销服务平台)、云雀智能客服(企业共享智能客户服务平台)等在内的企业加速服务生态布局。侠客资本将持续关注企业级服务平台投资机遇,以线下办公室为入口,有效协同,逐步发展壮大,形成资本链接形成企业级服务共享经济平台。
公司作为主要发起人、联合国内头部共享办公运营商发起成立了全联房地产商会联合办公分会并出任执行会长,并参与发布了国内首个众创空间(联合办公)服务标准。
    二、2018年业务情况
    2018年,侠客岛里通过自营及托管模式,与各级政府、写字楼(园区)开发商、大型企业、企业服务商、投资机构合作,建设和运营了超过20万平米、分布在一线和新一线城市(成都、北京、上海、重庆、西安、苏州、长沙)核心区的40个空间,为超过2000家企业,40000名员工提供共享办公服务。旗下办公空间入住率保持90%以上,形成了舒适自在、高度客户粘性、与入驻企业共同快速成长的良好口碑。侠客资本投资合作的线上企业服务平台与线下办公空间高度协同,形成了基于线下办公数据和线上服务数据的企业画像,并以此为基础与线上、线下超过100,000家优秀企业同建设一个互为供需、互利共赢的空间、人才、品牌、客户、能力开放式生态。
    侠客岛里积极主办及协办全国性、区域性创新创业活动10余场,北航-北理工全球创新创业大赛(成都专场)、“人才赋能,姑苏赋新”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第六届长沙创业沙拉大赛、第二届i创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2018第六届OTEC·海创中国行长沙站等。组织社群活动近百场,服务空间内外创业人群近万人。
    侠客岛里的工作成果也得到了各级政府和领导的多次认可,获得包括2018年度成都市新经济百家重点培育企业、第15届精瑞人居优秀社区奖等多项资质荣誉并作为五家发起单位之一,共建哈尔滨商会。
    2018年10月23日,成都市长罗强、高新区书记方存好一行到侠客岛里总部调研并现场办公,罗强市长对侠客岛里的以共享办公为基础,提供企业基础服务和企业资源共享平台的模式高度认可并表示成都市政府及高新区政府将大力支持侠客岛里的发展。
    三、2019年工作计划
    2019年侠客岛里将持续加大市场优质企业招募和选拔;广泛服务就业,重点服务优秀人才;协助企业做大做强,落实区域经济贡献;加强政策辅导,确保优质企业扶持政策落地;提供知识产权、财税法务、上市咨询等综合服务保障,协助企业强化竞争优势。与优秀企业共同建设一个互为供需、互利共赢的空间、人才、品牌、客户、能力开放式生态,实现“来岛里,更成功”的企业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