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技孵化服务载体联盟网站!
大竹飞亚达科技孵化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6 14:52:08 浏览:
    大竹飞亚达科技孵化器自2015年投入使用以来,在各级政府的领导下,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发扬“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精神,为社会的发展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园区专门为科技创业者提供研究开发场地、种子资金支持、政策扶持和相关服务:为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材料、环保、节能等高新技术领域的创业者提供良好的创业环境,促进科技成果的迅速转化,扶持高新技术企业发展,不断孵化高新技术企业和培育优秀企业家的民营综合高科技孵化器。大竹飞亚达科技孵化器还有着自己的平台-------创客联盟,让科技创业者更能方便快捷的按照自己的需求找寻设施设备,不用花重金重复购置设备,小付出解决大问题。这样既能让创业者省事、省力,又能让加入平台的企业看到自己的设施设备的利用率和受用程度,使得设备的闲置率大大降低。这样可以拉近彼此的距离和陌生感,让企业之间更能融洽的相处,取长补短,以达到共同进步与创新。
    2018年园区有入孵企业20余家,园区综合利用面积4000平方米。
    大竹飞亚达科技孵化器是一家民营孵化器。为加强管理,完善了制度建设,制定了《企业入驻孵化器相关制度》、《飞亚达孵化器公司企业文化》、《人员的管理制度》等等一系列制度。
    2018年大竹飞亚达科技孵化器入驻了一家高新农产品科技技术企业。他们有着完善的学习制度及规模。在学习理论的同时还需去实践,试验。成功的经验总是需要反复的试验、推敲,才能得以征服人心。没有谁能随随便便的成功,就好比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这家企业还获得了多项专利,“让中国人吃上自己种的放心粮食”,这是他们企业的使命。安全、健康的绿色食品。真理是需要实践的,而不只是纸上谈兵,坐享其成。他们不仅有规律的学习还有自己的试验田,这样更好的让理论发挥出它本身的价值甚至于高于它本身的价值。
    俗话说得好“温故而知新”“好记性不如烂笔头”,这些哲理告诉我们学过的东西再温习一遍还会得到新的知识,再好的记性也不如动动自己的手指头。学习是每天的必需品,实践才能让学习更加深刻,更加有意义。学习+实践=真理。只会说不会做的人只适合吹牛,只会做不会说的人只适合苦干,只有既会说又会做的人才能带领更多的人去学习、实践、创新、以身作则。
    2018年12月,大竹飞亚达科技孵化器与政府领导一同前往其他企业指导工作。对彼此这一年的工作提出意见,共同指正!共同进步!共同创新!
    2019年的工作走向是:将园区内的设施设备加以完善,能让科技创业者更好的运用起来,让这些设施设备达到物尽其用的效果!
    1.进一步强化园区建设工作。借助各级政府的扶持优势,将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的力度,争取引进一些大型企业能落户核心区,支持园区的建设工作。
    2.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继续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创先争优、反腐廉政和内部管理各项建设,创新服务手段和方法,提升科技管理和服务水平。
    3.积极争取各项政府专项资金。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的联系,积极争取各项政策,推荐优秀的项目,帮助企业其争取更多的政府支持。除争取创业扶持资金外,公司还积极帮助企业申请各项政府的无偿资助。
    4.积极争取创业扶持资金,保证政府的支持及时到位。公司做到及时跟踪新入驻企业,做好创业扶持资金的宣传工作,并辅导企业准备相关申报资料,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及时上报管委会,让企业尽快得到政府的支持,发挥好扶持资金雪中送炭的作用。
    虽说科技企业孵化器成立以来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孵化器对于集聚区来说还是新生事物,如何发挥孵化器的最大作用,从而最大限度提升集聚区企业科技创新能力,目前我们也在探索,我们坚信在各级领导和部门的支持下,大竹飞亚达科技孵化器将以孵化服务为核心竞争力,不断拓张孵化服务功能,争取引进、培养、孵化一批具有自主创新能力的科技型企业,为大竹县的发展和创新体系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早日争创省级孵化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