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技孵化服务载体联盟网站!
四川瑞达联盟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1 16:09:59 浏览:
    2018年,随着项目的正常推进,四川瑞达联盟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走过了成长期间的关键一年。这一年是紧张忙碌的一年,也是我们不断加强管理、完善制度、为长远发展打基础的一年。公司在领导的带领下,经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发扬团队协作、吃苦耐劳的精神,一切紧紧围绕项目任务这一中心,较好地完成了公司下达的全年目标。
    一、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公司的服务宗旨:见证和实践了成功公司的丰富经验、用一流的客户服务精神,帮助所服务的企业循序渐进走向成功。
    公司的主要业务范围:1、咨询业务涉及:企业管理咨询、项目管理咨询、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公司内控咨询。2、培训业务包括:项目管理PMP包括课程培训、人力资源培训课程。3、大学生人才引进:协助企业完成大学生的招聘工作;对大学生的能力进行贮备及训练,协助及确保大学生顺利进入工作岗位。 二、2018年业务工作完成情况
    作为初创公司,一年来我们克服重重困难,在采购物资、招聘员工、开源节流等方面密切配合项目发展,保证了项目进度正常推进。最主要体现在:及时、准确采购生产生活用品;招聘员工数名;办公地区转移。
    业务方面:
   (1)在2018年,我们完成了对某交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的企业咨询,主营交通工程业务,目前属于转型提升业绩阶段,需要进行清晰的战略规划和组织变革。针对客户的问题,本公司对其进行了分阶段的战略规划,目前业绩同期提升70%以上。在本年已完成对该公司的全部业务模块。
   (2)上海某某上市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业绩大幅下滑,主营高端数字加工机床内核,急需提升业绩,保持公司高速发展,必须进行全球战略规划和全球销售计划落地。通过清晰战规和区域及人员能力建设,公司现已完成多个模块。剩余模块会在明年内完成。
   (3)四川某知识产权公司,主营商标、专利和法律等业务,目前国家政策尚好并存在大量发展机会,公司处于线上线下转型阶段,为此需要进行战略规划和组织变革,看清楚业务方向和发展重点。通过清晰的业务规划,落地战略和组织变革。公司现已完多个模块,剩余模块会在明年内完成。
   (4)2018年,本公司举行了多次沙龙活动,该活动结束后收到一致好评。
   (5)2018年,公司受邀参加绵阳、乐山、成都等专题讲座活动。
    三、2019年工作计划
    1. 进一步完善组织结构及优化公司各项制度。
    2. 完成日常人力资源招聘与配置。
    3. 持续跟进上一年项目。
    4. 进一步开拓市场,完善业务模块。
    5. 加强对人员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