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技孵化服务载体联盟网站!
天府新谷第二批物资赠送仪式启动 数千份防疫物资送达园区企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7 15:12:04 浏览: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2月25日下午,在继第一批次的赠送仪式后,天府新谷举行第二批赠送仪式,包括口罩、消毒液、护目镜等在内的数千份疫情防控物资,送达数千名新谷创业者。
 

 
    第二批赠送仪式向园区缺乏疫情防控物资的四川九阵科技股份公司、成都来画科技有限公司等20家复工复产企业捐赠了一次性口罩、消毒液、护目镜等疫情防控物资,为企业有序复工提供健康防护保障。
 

 
     “防疫物资紧缺,新谷的雪中送炭,解决了当下我们公司员工复工复产最缺的口罩。员工到岗每人每天发1个口罩,至少可以管一周。”成都精灵云科技有限公司行政经理汪萍在捐赠现场收到新谷集团赠送的2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后有感而发。
 

 
   除了线下为创业企业赠送物资,我们线上也没闲着!上周,新谷君在“天府新谷”微信服务号上与创业小伙伴开启话题为“战‘疫’之后,我最想要完成的一件事”的“云互动”。
 

 

     在这些赠送物资的背后,是数千里的驰援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