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技孵化服务载体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成员风采 > 服务案例
眉山(彭山)首届“双创”银企融资峰会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30 15:06:46 浏览:
        5月12日上午,以落实“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为主题,聚焦服务小微企业为目标的眉山(彭山)首届“双创”银企融资峰会在孵化园举行。金益玻璃、星源特种涂料、创能新能源公司等21家企业,与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九鼎投资等7家银行及投融资机构“看对眼”,共对接资金合作2.18亿元。此次峰会由区科技局、区金融办、人社局、经信局、工商联联合主办,彭山区创业孵化园、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承办。峰会采取政、银、企联动组织的方式,为办好此次峰会,孵化园对全区326多家企业进行摸底调研筛选出的21家企业与银行和投融资机构。


                                      上图为:眉山(彭山)首届“双创”银企融资峰会现场

        峰会上,华夏幸福、九鼎投资、乐山市商业银行等5家金融机构先后做了金融产品推介。21家彭山本土实体企业就经营情况、融资需求、资金用途进行了介绍说明。区金融办、市科技局等单位就政府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助推实体经济发展进行了政策介绍。在峰会上会务组还组织了银企现场对接活动。
                                                                                                             (眉山市三人行创业服务有限公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