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技孵化服务载体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成员风采 > 服务案例
盈创动力活动案例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1 15:48:43 浏览:
中小企业投融资培训
    中小企业投融资培训系列活动是盈创动力2011年推出的增值服务,迄今已成功举办7季,旨在免费为创业企业及成长型企业提供实用的投融资知识培训,帮助企业认识、掌握及运用融资知识和技巧,为破解融资难题奠定基础。截止目前,累计开展“盈创动力中小企业投融资培训第1-7季”培训活动50场。 


路演对接会
    盈创动力联合省、市、区相关部门、金融机构及社会资源,定期举办各类不同行业、不同规模、不同形式的股权项目对接会以及银企对接会,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与金融资源的有效对接。

创业大赛
    盈创动力参与举办多届中国(西部)高新技术产业与金融资本对接推进会、高新区创新创业大赛、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海科杯”全球华侨华人创新创业大赛、首届中韩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等赛事活动,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氛围。



峰会论坛
    盈创动力先后成功举办了四川中小微企业融资峰会、中韩产业创新合作对接会、2016年金融科技(Fintech)发展趋势国际论坛等重要活动,并邀请到2006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埃德蒙德•费尔普斯、《货币战争》作者宋鸿兵等资深专家作客演讲。

成都高投盈创动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