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技孵化服务载体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成员风采 > 服务案例
政策宣传到身边 答疑解惑促转化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2 09:20:15 浏览:
                                                     ——第十四期内创汇·创新创业大讲堂成功举办
 
    为加强内江市科技孵化和成果转化专项资金政策宣传,帮助申报企业做好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内江高新区举办了以“政策宣传到身边 答疑解惑促转化”为主题的第十四期内创汇·创新创业大讲堂。本次活动特邀市科知局副局长宋建友做专题指导。内江高新区、经开区、东兴区20余家受资助企业的项目负责人和财务人员及意向申报企业代表共计48人参与了此次培训。
    宋建友副局长结合实际案例,对项目申报书、项目计划任务合同书和中期评估报告的填写及结题资料的准备进行了逐一讲解,围绕项目经费类别划分、资金使用计划调整、项目专账规范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剖析。交流互动环节,宋建友副局长提醒企业要做好技术研发工作,注重专利申报和成果市场化运作,成功实现产业化的项目可以申请市级产业扶持资金。
    与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针对性强,授课内容深入、有效。通过培训对科技孵化和成果转化专项资金使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下一步将按照要求做好资金分类使用、原始单据管理,推进项目进度,完成预期目标。


(内江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