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技孵化服务载体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成员风采 > 会员风采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四川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30 10:25:47 浏览: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简称中检集团,英文缩写CCIC)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央企业,是以“检验、鉴定、认证、测试”为主业的综合性质量服务机构,创建于1980年。经过40年的发展,中检集团已经成为“中国第一,世界知名”的国际化检验检测认证企业集团。在30多个国家(地区)的主要口岸和货物集散地设有机构,近2万名员工和数百家实验室,为10万余家国内外客户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和“一站式”“本地化”综合质量服务。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四川有限公司(简称中检四川公司)是中检集团在四川地区设立的唯一一家一级子公司,同时是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设在四川的分支机构,公司目前拥有200多名员工,设立计量校准实验室、质量业务服务中心、农食检测部、检验鉴定部、经营发展部、监审及客服部等11个专业部门和1家分公司、1家合资公司,运营网络遍及全省,并辐射西南地区乃至西部地区。作为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和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唯一在川机构,我们可开展CQC的各类体系认证、有机产品认证、农产品认证及相关培训;可提供计量校准、测试、检验鉴定、管理咨询、溯源等服务;可开展食品、食品接触材料、农产品、化妆品、纺织品、动植物及其产品、机电产品、化工产品、金属材料及其制品、矿产品、危险化学品等产品的第三方检验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