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技孵化服务载体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成员风采 > 会员风采
乐创孵化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5 09:46:50 浏览:
   乐创孵化中心由成都成电科技创新服务有限公司全权运营,该公司是由中国高技术服务业联盟公司与电子科技大学联合出资创立的孵化器管理运营机构,截止现在乐创孵化中心先后被认定为“中国特色产业服务联盟(郫县)服务贸易特色园区”、“成都(郫县)电子商务产业园区”、“成都市级科技创业苗圃”“四川省省级孵化器”并全力冲刺国家级孵化载体。
   乐创孵化中心通过为企业提供创扶基金服务、政策申报支持、投融资服务、积极协助企业争取各项政府专项资金、整合产业资源并建立园区企业间互帮互助的机制等服务体系,全力打造产业升级化专业服务团队体制,为企业的落地及加速发展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截止现在,乐创孵化中心已签约入驻 74 家企业,以科技小微企业为主。入孵企业营收总额突破三亿;有42 家企业已变更为一般纳税人,纳税额超过500万,超过 12 家企业已自建厂或者与生产厂商直接合作,超过5个项目正在筹备申请入驻菁蓉镇设在新经济产业园的中试基地,有4个项目已经落地转化,已经已申请超过400 项知识产权,超过 20%的企业有融资需求,完成了1124万融资。有 20 多个项目满足科技企业孵化器毕业条件成功从孵化器毕业。乐创孵化中心始终坚持利用现有的资源为创业的科技人员和处于创业初期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必要的资源和服务,降低创业成本,提高创业成功率,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育科技型企业和企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