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技孵化服务载体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成员风采 > 会员风采
艾格拉斯泛娱乐国际孵化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1 14:29:40 浏览:
    艾格拉斯泛娱乐国际孵化器是成都高新区与艾格拉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泛娱乐产业孵化器。2017年6月正式入驻菁蓉汇,孵化空间约3000㎡,截止目前已经孵化100余个项目。
运营一年半时间,已成为成都高新区明星孵化器。并作为泛娱乐众创空间唯一代表亮相2018全国双创周。孵化器将从孵化培训、办公空间、配套服务设施、投资人对接、扶持资金等各个方面为创业者们保驾护航。
    1.定位:
    “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全民积极响应总理号召,我们希望通过自身行业地位和优势,引领投资具有价值的新型创新型科技企业,由此我们已经建立投资基金,我们更希望依托成都良好的创业环境建立良性的企业孵化器,加速相互的成长。
形象定位:
   “成都市TMT移动互联网泛娱乐产业的城市名片”
功能定位:
    泛娱乐文化产业发生器
    TMT领域精品项目孵化中心
    专业技术研发型人才培养基地
    2.重点孵化方向:
    游戏研发、游戏推广运营、游戏发行、游戏美术整体方案设计平台、原创IP、IP本地化运营、动画影视后期制作、电竞赛事、数字文化项目活动平台、网红大数据流量挖掘平台、应用社交工具、UGC平台等。
    3.孵化目标:
    通过对TMT移动领域+手机游戏产业生态链的布局,投资孵化优秀项目,建立一套以自身优势参与的市场商业化为标准的移动互联网+的生态产业链系统,从IP建立包装打造、到“中国化”的内容制作、再到大数据流量聚合分析、最后到变现引导的生态产业链。艾格拉斯泛娱乐国际孵化器希望通过自身行业地位,优势及行业资源引领投资具有价值的数字娱乐产业链企业。
    4.孵化业务范围
    依托高新区的相关政策,打造以移动端创业者为主体的泛娱乐领域创业者的低成本、开放式的办公环境,搭建创业者与投资者交流互动、投资合作的平台。致力于打造以“创业孵化+创业投资+创业教育”融合发展新模式的孵化器航母,快速建立完善移动端产业链,实现小微企业快速融资发展需求。
    建立以泛娱乐IP发生器:孵化优势核心IP资源,在游戏、动漫、电影、主题公园、出版物等多领域孵化优秀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为项目提供全球优势品牌资源。再将品牌延伸至游戏内容制作发行,放大产业链价值。联合产业链,聚合优势资源,组合发展泛娱乐文化产业,使之相互弥补相互依托发展,形成完整的生态产业链空间。
对入住的创新孵化项目进行评估与战略投资,优化项目资源结构,提升项目价值。根据项目的不同发展阶段,定制创新项目的金融支持方案,通过组合各类优质的金融投资机构,为创新项目提供金融、股权结构、法务、财务等服务规划建议。利用资本串联所有孵化企业,达到规模效应后,结合孵化器母公司艾格拉斯并购等方式提速发展。
并结合大学生创业,希望校企之间能建立更广泛的培养合作的机会。
    其中重点孵化包括:移动端(硬件)AR内容制作、移动网络游戏、游戏美术整体方案设计平台、IP动漫小说、网红大数据流量挖掘平台、应用社交工具、UGC模式平台等移动互联网生态链项目。
    目前已经成功孵化:义美游、IGS成都数字娱乐博览会、楚乔传手游、Banboo智云、超级飞侠IP本地化运营等优秀项目。签约《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星宫猎手》、《路人超人100》、《风之旅团》、《龙之谷》等全球超大型IP。

空间办公环境:
空间公共环境:
 

空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