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技孵化服务载体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成员风采 > 会员风采
1716创业工场(思迈创投孵化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1 15:52:08 浏览:
    2012年5月,1716合伙人筹建“1716创业咖啡”,同年10月召开第一次筹备会议,年底正式加入“中国创业咖啡联盟”,并成为联盟理事单位。
    2013年6月成立天使投资机构——绵阳思迈创业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8月正式投资组建“1716创业工场”众创空间创投孵化器,1716创业工场(思迈创投孵化器)是以中国创业咖啡联盟、中国创业服务联盟、中国科技城创新中心、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技术转移中心为依托,共同组建的专门为网络电商、文化创意科技创业企业提供孵化服务和创业投资服务的专业创投孵化器建设机构。




    1716创业工场(思迈创投孵化器)是思迈创投与绵阳科创区共同打造的一个以创业天使投资、创业企业孵化和创业企业服务三位一体的创投孵化器,位处科创区创新中心下沉广场B507. 孵化器为创业者和创业企业提供专业、全方位、全要素、一站式的创业投资孵化服务,希望帮助创业者成为企业家。以天使投资、风险投资运用“孵化+投资”的运营模式、“投资即服务”的经营理念为成长企业提供转型升级、互联网+ 股权投资辅导上市服务,帮助成长企业走向资本市场。
 
   
   1716创业工场为初创小微科技企业建设了联合共享办公区,占地面积超过3000平米,其整体功能完善、设施齐全,既满足了各分区的独立性,又达到了空间利用的合理性,并拥有灵活可变的空间。可同时满足超过100家初创型科技型中小企业办公需求。同时,建立了1716创业咖啡,用于初创小微企业商务会客,小型商务活动举办等。 

部分办公场地内外景
 

1716创业咖啡一角
   
   在这里,一个创业者除了可以拎包入住创业,我们还以股权投资的方式为创业者提供在创业初期所需要的资金、管理、法律、财税、人事、营销等创业孵化服务,同时还提供投融资对接、技术成果转化、各种类型创业主题活动,创业项目路演等多形式多层次的创业服务,以降低初创企业成本,推动企业向价值链高端发展,与初创业者共同成长。
 

   “1716创业工场”是绵阳首批创业苗圃、众创空间创投孵化器。孵化器为创业者提供种子资金、创业场地、网络交流展示空间、创业培训、融资指导、品牌孵化等服务,构建大众化的创业平台。同时在科创区搭建了1716创业咖啡(创业俱乐部)为早期有创新创业意向的创业者,提供了交流、组建团队和接受创业指导的机会与空间载体。目前孵化企业已经超过300余家,毕业企业超过20家,13家初创企业获得天使投资。
    2016年获得国家科技部 “国家级众创空间”的荣誉称号。2017年,1716创业工场成为绵阳首批可以“一照多址”和“一址多照”的方式为创业企业提供工商集群注册、知识产权科技服务、企业工商财税法托管一站式创业服务的中心。
    我们是以梦想和使命驱动的创新企业。我们以为创业者搭建实现梦想的平台为愿景,帮助中国创业企业持续创新成长、让创业者成为企业家为使命。我们和创业者一起创业,帮助创业者和创业企业圆梦,一起创造一流,一起成为一流  。

(联系人:吴清艳 电话:0816-2228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