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技孵化服务载体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成员风采 > 会员风采
绵阳燕景堂科技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1 16:15:30 浏览:
    一、燕景堂科技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绵阳燕景堂科技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位于绵阳市涪城区绵绢路9号,成立于2014年8月18日,注册资金800万。是一家省级民营科技企业孵化器、绵阳市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绵阳市退役军人创业园、涪城区电子商务产业园、涪城区高校毕业生见习基地、京东商学院官方合作培训机构。
    燕景堂孵化器作为一家民营科技企业孵化器,具有灵活的市场特色,同时兼具公共服务平台的职能。
燕景堂孵化器构建了基于市场化运作的“基础服务+增值服务”的协同支撑孵化体系,为入驻企业提供包括工商、税务、法律咨询等基础服务,以及创业辅导、投融资、市场推广、项目对接、技术创新、人才引进等增值服务。
    二、燕景堂科技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阶段性成果
    燕景堂孵化器在各级政府和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经过三年时间的发展,截至目前已入驻科技型企业和电子商务企业100余家,建有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1个、投融资服务机构5家、高校校外学生实训基地5个,入孵企业累计已获得发明专利14项,实用新型专利43项,提供就业岗位2000多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