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技孵化服务载体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成员风采 > 会员风采
成都拾分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2 11:36:00 浏览:
   “和谐号”西南交大众创空间由成都拾分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管理,立志于一方面为西南交大及周边的创业者免费提供场地、设备等交流的平台,在线上线下给创业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为创业者打造一体化的创业生态圈,提供跨行业、跨学科、跨地域的线上交流和资源链接服务,鼓励创客空间、创业咖啡、创新工场等新型众创空间发展,推动基于“互联网+”的创新创业活动加速发展。帮助创业者完成创业;另一方面向全体西南交大校友致敬,并希望校友们继续保持“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优良传统,不断努力,不断奋斗,为母校、为人民、为祖国作出更大的贡献!并且“和谐号”西南交大众创空间作为专业的创业孵化平台,则将为校友之家的后期运营“保驾护航”,为校友拓展创新创业、市场资源搭建多方参与的高效协同机制,丰富创新创业组织形态,为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提供多元的途径和更广阔的空间。现在“和谐号”西南交大众创空间已经受到了多方领导的关注,经常会有各方领导前来视察,其中包括成都市金牛区唐华区长、潘雪松副区长、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企业培训中心邹雄主任等人。作为环交大智慧城菁蓉广场第一家运营的众创空间,领导们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鼓励,同时对“和谐号”西南交大众创空间的发展提出殷切希望,把创业服务做好,发展成为全国一流创新创业服务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