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技孵化服务载体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成员风采 > 会员风采
成都置信联创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2 11:39:22 浏览:
    成都置信联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置信联创)成立于2017年,由成都置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与成都盛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十分联创)共同出资成立。公司专注新时代下的产业园区运营,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新型产业园区运营服务商”,以“产、城、融、网一体化发展”为业务抓手,协同产业决策、产业金融、产业运营三大核心业务,配套提供多元化、定制化的产品与服务,包括:产业规划、产业基金、产业招商、园区孵化运营、智慧园区建设等,为城市发展与产业升级提供综合性的解决方案。
置信联创以“促进产业升级、服务地方发展”为公司使命,坚持“与产业同发展、和企业共进步”的发展理念,努力实现“地方政府、区域产业、入园企业与置信联创”的“四位一体”的目标和价值的一致性,旨在为入园企业打造高品质与高效率的运营平台;同时为政府打造产业平台,节约利用土地资源,创造更多税收和就业,助推地区产业集聚和升级,提升区域综合价值。
承载着中国产业转型升级、新型城镇化的伟大梦想,置信联创致力于在更多的城市创新成功的商业模式。公司将继续坚定不移的打造产业与城市高度协同的产城一体生态圈,使所开发的区域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人民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