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技孵化服务载体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成员风采 > 会员风采
成都众合智汇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2 11:40:33 浏览:
    “智能镇”郫县孵化器由成都众合智汇科技有限公司运营,以“政府引导+专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的管理模式,构建起了“交流、培训、媒体、三方服务、载体”的创业生态链;形成了线上云孵化平台,线下创新创业要素大市场优化集成的全新O2O创新创业生态圈。除此之外,创新创业基地将通过资源整合,优化创业服务体系,与创业者进行无缝对接,并通过建立具有自身特色的创新型孵化模式,达到为创业者提供高效、便捷的创业孵化服务的目的。并以载体经营为主体、线下活动与圈层、行业大会运作相结合。保持高频率创业活动并以组建线下俱乐部的方式为创业者提供平台实现多层次的社交与沟通机会,促进创业者在提高业务水平、扩展业务资源的同时,也形成社群化的共同创业、互相帮助与激励的圈层。同时利用互联网化的创业对接平台,实现“一带一路企业成长”的创新模式。该店将会在政府政策的引导之下,同其他创业孵化机构合作搭建更加健全、完善、优质服务的创新创业孵化体系。依靠菁蓉小镇本身得天独厚的条件,为“智能镇”郫县孵化器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