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科技孵化服务载体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成员动态 > 会员动态
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工作会 在凉山州西昌市成功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05 15:01:25 浏览:
    2019年4月25日,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在凉山州西昌市召开协会工作会, 本次会议为期一天,来自全省各市(州)、县(区)的80余家生产力中心的16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科技厅高新处相关负责人、凉山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苏杰、凉山州科技局局长沙科出席本次会议。
    在上午的会议上,凉山州副秘书长苏杰和科技厅高新处负责人先后致辞。随后,协会副理事长卿乐智和秘书长赵源向全体参会代表汇报了协会2018年主要工作和协会2018年会费收支情况。会议对协会2018年度的57个先进集体和75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大会还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章程》修订稿。在经验交流环节,凉山州生产力促进中心和攀枝花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两家机构代表围绕攀西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的科技服务工作开展进行了经验交流。在专题报告环节,国家技术转移西南中心和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两家机构代表向大会做了“国家技术转移西南中心体系建设概述”和“科技成果评价工作”的专题报告。
    在下午的调研中,参会代表实地考察了西昌市正中食品有限公司、西昌市天喜现代花卉产业园和四川好医生攀西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听取了当地科技扶贫带动脱贫奔康,助推农业结构改革的典型经验,代表们表示要结合各自地方工作实际,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促进当地科技服务工作的有效开展。
 
(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 供稿)